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表面金属废水处理采用除磷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18:27:01  

    除磷剂是针对含磷废水而特定开发的新型高效药剂,能与磷酸根离子结合成特殊基团,形成絮状沉淀,从而达到除磷的目的。其处理成本低、效果佳、操作简便,在工业废水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二、治理体验       1. 具备除磷、混泥土、调 pH 等许多功较;       2. 运作简变,除磷彻底解决,除掉率高达 95%以上内容,出水出水清辙;       3. 不用受到首次造成的污染;       4. 使用依据广,采用到多种多样水的硬度特殊要求。        三、app空间       1. 具有广泛性采用于电镀工艺、火车线路板、纺织品、印染厂、纺织印染、肉制品等废气的操作;       2. 越来越非常适合中、低磷段工作污水整理的整理;       3. 用在多种铝被氧化、物理抛光补救、涂漆、电镀锌等高磷污水补救。        四、软件应用装修案例       巩义松岗某黑色金属接触面除理厂:       在用水量为 20m3/d 的间歇式整理中,总磷密度不动态平衡,约 60-930mg/L。
    
      通过小试数据,在pH值为7.5的情况下,最终选择浓度为1000mg/L的除磷剂,处理效果最佳,可确保出水总磷浓度在1.10以下,达标排放。该去除效果相比之前客户使用聚合氯化铝吨水处理成本降低10%,去除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