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污泥处理采用聚丙烯酰胺用量过多如何处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18:27:01  

    聚丙酰胺是一种高分数子缔合物,常常用的各分为有阴硝酸根阴阴阳铝阳阴离子与阳硝酸根阴阴阳铝阳阴离子两种类型硝酸根阴阴阳铝阳阴离子应用,五种硝酸根阴阴阳铝阳阴离子应用又细致划分不少种大分子结构量与硝酸根阴阴阳铝阳阴离子度,运用时要非常的注重,并不整个废生活污水外理都用来。接下来,聚丙酰胺用来工业废水废生活污水外理的添加运需求量较为一点,运需求量不能过少也会后果外理视觉效果。       关于污泥处理采用聚丙烯酰胺用量过多如何处理?污泥处理投放聚丙用量过多或者浓度过高,会影响出泥效果不佳,出现污泥粘滤布等情况,那应该如何处理呢?处理该种问题,可针对药剂进行稀释; 如果是处理完后还有药剂剩余,建议排掉,因为配成溶液以后的聚丙烯酰胺在溶药系统存放时间不超过24h;通常如果需要使用聚丙烯酰胺,则是现配现用,且建议在当天内用完,否则部分降解影响絮凝效果。       一般建议,污泥污水处理之前应该按照规范的处理流程,先采样进行试验,然后在进行现场试验,确定药剂型号及投加用量,在专业污水处理工程师的指导下进行操作。这样能有效的提高处理效果,节省成本,毕竟聚丙烯酰胺的成本高于普通药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