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污水处理使用聚合氯化铝与聚丙烯酰胺是否能同时投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18:27:04  

     将工业废水工作应用汇聚氯化铝与高分子聚乙烯酰胺,汇聚氯化铝统称为PAC,是黄或黄深褐色的颗粒气体,还体现了斜板沉淀池影响到。而高分子聚乙烯酰胺统称为PAM,不是种黄白色或颗粒气体,一起也还体现了斜板沉淀池与助凝影响到。这么将工业废水应用这二种斜板沉淀池化剂是否可以一起添加,会不用影响到到工作成果呢?


     根据水处理经验,使用聚合氯化铝PAC与聚丙烯酰胺PAM一般不建议同时投加,因为PAC为絮凝剂,它需要有一个充分混合的时间,使得形成胶体达到吸附、架桥及共沉淀的作用,最后达到去除污染物的目的。另外,PAM是以较小的颗粒形成较大的絮凝,从而达到协助沉淀的作用。所以,最好不要同时投加,因为同时投加会使药剂混合不均匀,造成药剂浪费及效果不理想。


     经过往上的推荐,污水排放处置便用整合氯化铝与高密度聚乙烯酰胺,先先加药系统加进PAC,使化学剂交织一致(PAC加以交织30s到60s便可)后续再加药系统PAM。因此非常多厂不必备技術正规的技術的员评价表,均是那些常见的的操作的人,若便用化学剂加药系统时,不作道加药系统方式,最合适经过技術正规的员的引流下去便用加药系统,为了避免构成化学剂耗费,危害处置效果好。